感謝捐款人一起寫下東吳年度募款新紀錄

  2006年的捐款金額高達新台幣73,996,515元,支持本校發展的校友、家長、社會各界人士與校內同仁,再度寫下本校的年度募款新紀錄 !

  在去年高達7399萬餘元的捐款中,全校性專款佔69%、教學單位使用佔24%、其他佔7%;捐款方式以信用卡捐款,獲得最多捐款人使用,而採取定期定額捐贈本校的人數也逐年增加,由民國90年不到20位,到目前人數達406人;去年德文系、社會系、音樂系、以及政治系,分別推動「齊馬蕙蘭女士廳」、「勉齋研討室」、「奉儀老師紀念教室」、「傅正老師研討室」等教師紀念廳室設置計畫,獲得各系系友熱誠響應,而提高各學系友的捐款人數。

  透過編輯「2006捐款年報」的過程中,我們再一次審閱每一筆捐款紀錄,再一次感受到那份希望東吳大學更好的熱情與愛心,在這份年報的每一個人名背後,都是一份對東吳大學的期許與鼓勵!「2006捐款年報」順利於4月出刊,透過本年報,我們向社會各界說明去年的募款成果,並藉此感謝過去一年所有捐助與提供協助的校友、校內師長與社會人士,更感謝那位為善不欲人知的校友,在兩棟教學研究大樓即將進入落成啟用的關鍵時刻,協助本校發起「讓愛加倍Magic Double」計畫。

  我們以最大的心力編輯這份年報,刊物內容若有疏漏、不盡周詳之處,敬請各界不吝給予指正,我們都將虛心檢討改正,期盼讓未來的年報能呈現得更完善。若有修正意見,歡迎洽承辦單位社會資源組(分機5441-5443)。

如下歡迎點閱瀏覽:
(1)校長的話
(2)捐款統計總表與每月捐款趨勢統計
(3)捐款用途、身份、方式統計
(4)校友捐款統計
(5)2004~2006年捐款比較與分析
(6)封面故事「讓愛加倍Magic Double」
(7)感謝您對東吳的愛加倍
(8)達廳室命名明細
(9)2006百萬捐款人榮譽榜
(10)東吳白金之星
(11)捐款徵信芳名錄
(12)捐款徵信芳名錄
(13)捐款徵信芳名錄
(14)捐款徵信芳名錄
(15)捐款徵信芳名錄
(16)捐款徵信芳名錄
(17)捐款徵信芳名錄
(18)捐款與節稅
(19)本校接受各界捐款方式
(20)編輯部手札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