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會學院需要您繼續的鼓勵和支持

溫心扶持  ★  人文薈萃  ★  再展風華
捐款意願書連結如下,敬請參閱下載使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_aSrRvJZa1N9tZOHSYDjRyTkSS4OxNqC/view?usp=sharing
東吳在台復校,無數前輩學長的付出,點滴在心頭,在此感念院系友歷年來的慷慨挹注、鼎力支持以及往日積累的付出,本院各項院務發展始能順利推動,包括:主辦、協辦或參與補助各項國際暨兩岸與國內學術研討,近六年來已獎助超過150名優秀暨清寒學子、補助超過120人次教師與學生出國開會或交換、並協助敦聘大師講座教授提升學子學術視野、以及順利與國外及對岸的知名大學簽署學術交流協議,增進學院系國際能見度與知名度…等。

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大家的日常生活受到波及,學校面臨各項收入銳減的嚴重衝擊,導致學院系的教研經費從去年開始,大幅度被刪減、凍結,讓我們開始反思檢視疫情對教學與研究的影響,以及後疫情時代如何逆轉危機再出發的可能因應方向。

現今大環境經濟不景氣,為提升碩士班招生率、增進學子研究能量,近年需要支援協助的學子逐年攀升,為幫助更多學子,本院除了持續推展「獎勵優秀及清寒學子計畫」、更自109年開始推動「人文社會學院學、碩士一貫獎學金」,除此之外,今(110)年度更首次推展「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補助計畫」,這些增額創新計劃的獎助經費,全數皆僅能由本院捐款支應,然而捐款現已即將用磬,加上校內經費被凍結與刪減,實為雪上加霜。

我們相信疫情早日有散去的一天,值此緊要迫切的時刻,您的溫心扶持,將點亮每位母校人文社會學院系教職員生未來的明燈,每筆捐款都將成為我們繼續穩定向前的動力!大學之教,在德智兼施,誠摯希望您挹注響應,倘荷  支持,永感  厚誼。若您有任何建言與捐資詢問,不吝指正,我們衷心希望您能撥冗讓我們親自拜會說明並祈 時賜教言。耑此  敬頌 時祺
目前奮力的募款及發展有六大項:  


(1)獎助清寒及優秀學子,讓學子安心就學
(2)補助教師專題與跨系整合創新研究計畫,提昇教學與研究水準
(3)獎助各院系舉辦國際暨兩岸學術交流活動,提升國際能見度與知名度
(4)獎助學、碩士一貫獎學金,提升碩士班招生率
(5)獎助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增進學子研究實作
(6)補助院系教師專書出版,提升研究能量

感謝院系友們心繫東吳、慷慨捐輸,後續仍期待院系友集腋成裘或介紹相關資源,玉成學院邁向國際化與精進化發展,讓東吳人文社會學院再造世紀風華。
如欲捐款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人文社會學院 業務承辦 陳專員 charlene@scu.edu.tw (02-28819471#6103)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