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大學現代中國學部來台現地研究調查與交流108.8.24


愛知大學現代中國學部來訪交流
107年5月11日來自日本姐妹校—愛知大學現代中國學部的師生來訪進行學生交流會,愛知大學與本校締結姊妹校超過10年,從兩校進行交換生交流、教授互訪、共同合辦學術研討會、以及師生組團赴對方國家進行現地社會調查,並提供跨國雙聯學士學位合作計畫,兩校長期進行良好的國際學術與合作交流。 
活動當天由愛知大學帶來可愛舞蹈表演、及本院音樂系同學帶來美妙的弦樂四重奏,拉開這場交流會的序幕,由於愛知大學的同學在台灣已學習中文四個月,當天正好有機會能與本院的同學互動交流並練習中文,之後並由本院安排校園導覽,愛知大學的同學在參觀完本校圖書館、教學資源設備、日本文化教室、華語教學中心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並特別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來東吳留學,此次交流會亦同時讓本院將於九月出發前往愛知大學交流的同學、及對日本有興趣的同學,提供一個能夠互相了解的機會。(文圖/人社院)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