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更新日期:2021/08/11

Microsoft Teams

是一個通訊和協作軟體,它集成了聊天、視頻會議、文件存儲、Microsoft 365等功能。Microsoft Teams是Slack等服務的競爭對手。 微軟在紐約的一場活動中披露了Microsoft Teams產品,並於2017年3月14日在全球範圍內發布該產品。

有一個能以小組形式建立和做出決策的位置時,成就將無可限量。Teams 將一切整合在一個共用的工作區,讓您能夠聊天、開會、共用檔案和使用商務應用程式。

 

※ 如有登入問題,歡迎洽詢電子計算機中心-系統組。(校內服務專員 林先生,分機2451,Mail:andrew.lin@scu.edu.tw)

溫馨提醒:請使用Microsoft 365網頁https://login.microsoftonline.com/登入

避免直接使用Microsoft Teams APP登入。

1. 學生:

帳號:學號@mss.scu.edu.tw
密碼:Scuu+證件號(身分證、護照、居留證、大通證、入台證)後四碼
密碼:Scuu+學號後四碼(無證件號或證件號後四碼均無任一個數字)

2. 教職員:

帳號:教職員編號@mss.scu.edu.tw
密碼:Scuu+身分證(護照、統一證號、人事代碼)後四碼

 

Microsoft 365 網址:點選登入

 

※ 如有需要使用,請前往官方網站下載並自行登入即可免費使用。

MS Team操作手冊 更新日期:2022.09.27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