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邀請校友擔任導師

  • 04/10/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生涯發展中心

【生涯發展中心訊】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自成立以來,藉由工作坊與創創小聚等活動,推動校園創意創新氛圍,並鼓勵校內學生組隊進駐,發展各種創意與創新議題。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共計有來自兩校區15組團隊進駐創創基地,題目內容包含環保綠能、文化創意、社會關懷、Fintech等面向。

創創基地為使團隊的創意、創新想法有具體落實的可能,特別邀請在職場中表現傑出的校友們回校擔任業師,給予學生團隊實務經驗指導,帶領學弟妹們發現自己創意中的盲點,讓創意不再只是空中樓閣,讓創新找到對的發展方向。

本學期邀請亞果生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祿誾(企管系66級)擔任團隊總導師,團隊導師分別為:守護天使資本集團資深顧問、藍海集團加速器首席顧問林安伯(企管系77級),長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林懿庭(會計系89級),博盛智權總經理詹豐隆(法律所103級),台北市中小企業知識管理協會理事長簡伯修(國貿系75級),前琉璃工坊中國區總經理王秀絹(企管所106級),騰德姆斯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洪誠孝,能見廣告有限公司總監陳世凱(財精系90級),Plan B合夥人游適任(法律系102級)。

潘維大校長也特別於4月10日宴請業師們,感謝校友們將專業知識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學校,並帶領年輕學弟妹邁向創意與創新這條熱血的航道上。

【文圖/生涯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