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校園徵才

uStory實習生徵才

  • 09/11/2017

《公司簡介》

 

uStory有故事為聯合報系集團關係企業,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故事保存與行銷服務。

一千零一夜,每夜都有新故事。

 

uStory陪伴您記錄每刻時光,留下您的獨一故事。

 

在uStory我們沒有規則可以依循,因為我們希望你可以創造你自己不可取代的價值。

加入這裡,你將擁有自己的發展機會與舞台。

我們希望找尋想跟我們一起快速成長的夥伴加入我們!

別猶豫了,請立刻將你優秀的履歷與作品投遞給我們吧!請來信: ustoryhr@gmail.com。

 

《實習內容》

 

◎ 行銷實習生

 

工作內容

.經營FB、Line等網路社群行銷

.參與人物故事採訪寫作

.執行線上與實體行銷活動

 

徵求條件

.具備企劃與文案能力

.對網路產業與行銷充滿熱情

.喜愛策劃與舉辦活動,與人交流

.工作細心負責有耐心

.獨立思考,但同時開放包容、願意聆聽別人聲音

 

如果你喜歡以下任何一項事情,你應該會非常享受工作

.熱愛故事書寫

.熱愛使用FB、IG等社群軟體

.喜歡料理(甚至偶爾下廚)

.喜歡毛小孩(甚至自己有養)

 

加分(非必要)

.曾有實習或社團經驗

.願意面對各式艱難挑戰

.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軟體

.號稱美味小拍手、攝影達人

 

相信你可以得到

.獨立思考精神:在專案的執行過程中,與其我們告訴你每個執行步驟,我們更歡迎你提出你的想法一起討論,彼此腦力激盪,與團隊共同完成任務。

.精進專業能力:在專業領域學習,每位實習生至少參與一個可從中大量學習的專案,除了留下值得驕傲的專案成果,更能帶走在實習期間精進的文案、企畫、行銷能力。

.扎實實務經驗:我們熱於提供實習生外出接觸客戶與合作夥伴、採訪受訪對象、實際舉辦行銷活動以及規劃記者會等見習機會。在過程中,習得無法取代的經驗。

 

《相關資訊》

 

實習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8號3F(捷運市政府站)

實習期間:至少半年,安排一年相信你可以學到更多。

實習時間:週一至五9:30-18:30/10:00-19:00,一週2天以上。(可依據課表協調安排)。

實習津貼:面談。

實習福利:

.提供網路創業與行銷課程

.辦公室裡隨時會冒出來的零食

.不定期提供聯合報系相關展覽門票

申請辦法: 請附上履歷、自傳與作品集email至ustoryhr@gmail.com

 

《近年活動報導》

 [給喜歡人生故事的你]

心樂公益音樂會 12位身障音樂家共譜人生故事 | 聯合新聞網

➡ http://udn.com/news/story/7314/2044078

 

[給寶貝毛小孩的你]

屬於毛孩的萬聖節走秀 還有3隻狗狗因此找到家了!|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029/801831.htm

歡迎飼主攜帶寵物消費嗎?動物友善空間即起報名 | 聯合新聞網

➡ https://udn.com/news/story/7470/2605687

 

想更瞭解我們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1)   FB粉絲頁:uStory有故事

➡ https://www.facebook.com/fanpage.ustory

(2)   願意為愛下廚的您「手料理有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ustory.cook/

(3)   家有毛孩寶貝的您「毛小孩有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ustory.pet/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