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校園活動

2020東吳經濟資料分析競賽

  • 10/19/2020

一、活動目的:
東吳大學經濟學系為培養本系同學資料分析能力,以提升日後研究及就業競爭力,特舉辦「2020東吳經濟資料分析競賽」。
二、報名資格:
經濟學系學士班三、四年級同學優先組隊報名參加,每組成員2~3人;限額19組
※歷年得獎同學不得重複報名此一競賽活動。
※3人之隊伍始可含至多1位本系之雙主修生、輔系生。 
三、報名時間與方式:
1.10/21(三)~11/11(三)17:00前受理報名,每組皆需至線上報名,並於11/12(四)12:00前至系辦繳交「每組200元保證金」與確認「加入Moodle平台」始完成報名手續。
2.全體組員皆需完整參與課程與競賽,始可領回保證金,不符規定者保證金不予退回。
3.完成報名手續者,經濟系將於11/21(六)將課程講義上傳至指定Moodle平台,供同學下載練習。
四、活動時間與地點:
12/05 (六) 09:00-17:00,東吳大學城中校區2219電腦教室。
五、競賽規則:
1.嚴禁任何作弊行為!競賽進行中可參閱本競賽提供之課程講義,但不得攜帶其他書籍、書面、電子資料與手機,亦不得經網路尋求非隊員之協助。
2.本次競賽限用以下分析工具與文書處理軟體:EXCEL、WORD。
3.全體組員皆需完整參與課程與競賽。
※違反上述競賽規則者,系辦將公布違規事實,並追回獎勵。
六、獎勵方式:
1.由評審共同決定得獎組別,暫定獎項與獎勵如下:
特優 最多2隊
優等 最多3隊
佳作 數隊
以上總獎金高達30,000元,每位得獎者並獲獎狀乙紙。

報名請點我!!!
https://reurl.cc/KjO1Op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