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潘維大校長的關懷問候與校慶活動延期說明

  • 02/07/2020
  • |
  • 期數:318
  • |
  • 重要校聞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 |
  • 瀏覽次數:1531

各位貴賓及捐款人、全球校友及所有東吳好朋友們,大家新年好: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雖然國內目前尚無社區感染案例,但考量大型室內活動人員密集,長時間近距離可能增加呼吸道傳染病的傳播風險,為健康考量,並將可能風險降到最低,學校決定延期原訂3月份大型校慶慶祝活動,而改在3月16日校慶當日上午十時在安素堂以校慶祈禱會形式,祈祝疫情消弭,全球安康,東吳校運昌隆。

  至於其它建校120年之各項慶祝活動,主要活動將密集延後至10月7日至10月11日舉辦(活動時程如下表),屆時希望海內外各地貴賓及校友們,可以安心蒞校,共同歡慶。由於校慶活動延後,致諸多貴賓、友人及海外校友必須重訂行程調整機票造成損失,深表歉意。

日期
時間
活動名稱
地點

2020.03.16 ()

10:00-12:00
120校慶祈禱會
外雙溪校區安素堂

2020.10.07 ()

08:30-17:00
東吳人與遠東國際軍事審判圖片展開幕暨研討會
城中校區
游藝廣場、實習法庭

2020.10.08 ()

09:00-17:00
校史學術研討會~
群星燦爛的東吳歲月
外雙溪校區
國際會議廳
17:00-21:00
120校慶園遊會
外雙溪校區
大操場

2020.10.09 ()

09:00-10:00
東吳懷恩數位校史館導覽
外雙溪校區
綜合大樓1樓
10:00-12:00
校慶慶祝典禮暨
5屆傑出校友表揚
外雙溪校區
傳賢堂
12:30-16:00
校慶慶祝餐會(校友總會主辦)
大直典華飯店
19:30-21:30
校慶音樂會~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
台北國家音樂廳

2020.10.10 ()~10.11 ()

全球校友暨貴賓聯誼旅遊
地點規劃中

  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學校本學期已確定延後二週至3月2日開學,各單位皆進入備戰狀態,積極完善各項防疫措施及配套準備。從春節爆發疫情迄今,全球各地區無不積極調用各項防疫物資,非常感謝諸多國內外校友及校友組織,時刻聯繫關心母校及其他校友們的需要,費心籌措調度,不吝伸出援手,給予危急協助。疫情冷酷無情,但東吳人的溫情,讓這嚴峻的寒冬,增添了溫暖的光與熱。

  因應開學後,大量學生返回校園需使用之大量防疫物資,由於境外各地區學生能領用口罩等管道,遠比本國學生限制更多,為綢繆預防,若各位校友或好朋友們手邊有多餘的物資或供應管道,都歡迎踴躍提供學校知悉,以共同幫助有急難需求的東吳子弟們,能安心就學。

  新春伊始,面對庚子疫情考驗,衷心祝福所有貴賓、校友、師生們,大家注意身體,保持健康,謹慎防疫,在這來勢洶洶的疫情浪潮中,安然度險、闔家安康、事業平順。

東吳大學校長 潘維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