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0 東吳校友極限單車環台

  • 09/10/2019

校友總會始終秉持著「走遍天下,心繫東吳」的初衷經營校友會。本次逢東吳建校120年、校友總會成立22年,我們將邀請22位勇士,挑戰120小時單車環島,締造「傳騎」!

東吳校友單車環島自2018年開始至今即將舉行第三屆,走遍台灣各個角落,串連台灣各地方校友會。其中有不少的地方校友會,因為單車環島的校友餐敍而重新激活、運作起來,所以環島餐敍具特別意義。今年雖然進行5天的極限單車環島,餐敍比往年更機會難得!但串連地方校友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總會怎麼會放棄跟地方校友接觸的機會呢?因此劉吉人理事長邀請校友們一同前來為參加的勇士們加油打氣,並與來自各地區的校友們交流。

許多校友們看到這次「傳騎」的活動這麼高強度,紛紛以行動表示支持,因此這次餐敘活動的費用將會由部分校友會學長姐友情贊助喔!詳情快來看我們單車環島的專屬網站吧!
詳細資訊:
https://sites.google.com/alumni.scu.edu.tw/2020cyclingtex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QLngbhNgvoQsmWj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