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凝聚校友情誼 拓展校友會運作 潘維大校長與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率團訪美

  • 12/11/2017
  • |
  • 期數:307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作者: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照片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2277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為凝聚及強化與美國校友的緊密情誼,106年10月20日至26日,潘維大校長與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帶領王淑芳社會資源長、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校友資拓中心莊琬琳主任、社會資源處林雅雯祕書等,飛赴美國加州參加南、北加州校友會會長交接盛會。同時,校友總會於22日辦理「2017北美地區校友會聚會」活動,邀請北美地區校友及幹部,進行會務交流並連繫情感,討論如何增進校友向心力。

南加州校友年會 新任會長孫善泰任重道遠

10月21日抵美後第一站,首先參加南加州校友會交接午宴,在南加州校友會新任孫善泰會長(法律系70級)、幹部及熱心校友的籌畫下,上百位校友與來賓歡聚一堂。由潘校長及校友總會劉理事長頒贈當選證書予孫善泰會長及張珮鑾副會長,致贈感謝獎牌予熱心會務的陳鳳桃會長(經濟系72級),感謝其過去四年為母校及校友會的奉獻,並頒發感謝狀予所有校友會幹部,表達學校的感謝與肯定。

北加州校友會會長交接典禮 劉梅梅會長新人新氣象

10月22日晚間北加州校友會辦理會長交接餐會,由陳淑惠會長(法律系66級)交接予新任會長劉梅梅學姐(資管系),潘校長及校友總會劉理事長也頒贈當選證書予劉梅梅會長、胡季祺副會長及陳思如副會長,另致贈感謝獎牌予陳淑惠會長及理事們,感謝其在過去兩年熱心校友會事務,相信未來在劉梅梅會長的領導下,校友會運作定能更上一層樓。現場席開八桌,北加州校友、潘校長及劉理事長熱情高歌,輪番獻唱,晚宴在悠揚的校歌聲中圓滿結束。

2017北美地區校友齊聚舊金山

校友總會於10月22日中午在舊金山舉辦「2017北美地區校友會聚會」活動,參與校友會有南、北加州校友會、美東校友會、加西校友會、美東南校友會籌備會、波士頓校友代表逾20名齊聚舊金山。

會中,潘校長說明母校發展概況、近期發展目標與規劃,同時,歡迎海外校友及親友返臺回母校拜訪。潘校長感謝各校友會的愛護,未來將會繼續努力,盼望校友們繼續支持。劉吉人理事長接續報告校友總會近況,總會一向積極協助母校發展,橫向聯繫校友會,今年8月在馬來西亞舉辦第一屆全球校友年會,上百名海內外校友參加。現10月北美各校友會又在加州團圓,希望活絡全球各地校友情感,讓東吳人在各地力量更團結。

與會的校友們熱情討論如何強化校友組織及聯繫校友,尚未成立校友會之校友代表,熱誠簽署擔任該居住地區之聯絡代表,協助推動校友聯繫工作,由潘校長及劉理事長頒發聘書,期許更多北美校友能相聚在一起,母校及校友總會亦會提供資源一起協助校友聯繫工作,串聯校友情感。

翌日,校友總會更精心安排校友們於舊金山灣區一日遊,並邀請旅居舊金山的端木阿姨(故端木校長女兒端木儀民女士)及洛杉磯的楊師母(故楊其銑校長夫人楊石平旦女士)齊聚一堂,遊覽聯合廣場、市政大廳、漁碼頭、金門大橋等著名景點,大夥暢談往日求學趣事,在夕陽餘暉下為旅程畫上短暫休止符,相約珍重再見。

【文圖/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