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png

  • 【智育】學以不致用
    講師:朱德剛先生(相聲及電視劇演員)
    時間:105/05/16(一)13:30~15:20
    地點:雙溪─綜合大樓B015國際會議廳

    本講座邀請知名相聲及電視劇演員朱德剛先生蒞臨演講,並非科班出身的他,其表演卻能如此生動,對他而言,人生的種種安排與因緣,皆可成為取之不盡的表演素材;也因歷經了人生低潮與各種磨練,表演才更能貼近觀眾的呼吸與脈動。
    朱德剛將分享他從青澀到得心應手的表演之路,以及陷入低潮卻能從中學習、越挫越勇的心路歷程。
  • 群育看動漫學管理:從團隊經營到商業模式
    講師:歐素華老師(本校企管系助理教授)
    時間:105/06/01(三)13:30~15:20
    地點:雙溪─戴蓀堂G101會議室
    火影忍者、冰雪奇緣、霹靂布袋戲等,都是超人氣的經典動漫,但它們早就跳脫「次文化」的框架,不再難登大雅之堂,已成為不容小覷的商機;
    而你知道它們背後蘊藏著豐富的意義與內涵嗎?本講座將以這3個經典動漫為範例,並以管理學的角度出發,探討動漫更深層的面向。
  • 【美育活動畢業標準】當代的語言,傳奇的風骨 (中原大學直播講座)
    講師:吳興國老師(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
    時間:105/06/08(三)15:10~17:00
    地點:雙溪─第二教研大樓5樓D0507會議室
    本講座為與中原大學連線之「直播講座」,透過網路視訊即時收看主播端畫面。
    邀請「當代傳奇劇場」創辦人兼藝術總監「吳興國」先生演講,他曾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並獲得國內外許多戲劇獎項。他將東方及西方傳統戲劇元素相互融合,並結合現代科技,呈現舞台劇嶄新的一面。吳興國先生將分享傳統與創意結合的過程,展現美學創造的可能性,試圖讓觀眾了解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美學。
    ※本活動認抵為【美育活動畢業標準】請務必出示學生證並簽到入場,全程參與後方可認抵。
  • 以上3場活動皆認抵為【職員內部訓練】時數各2小時,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