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LonTrend 龍創科技「職場體驗實習計劃」

  • 05/07/2020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因應龍創科技所兼具的軟硬體實力,配合高科技發展帶動的半自動化銷售服務,龍創科技的人力資源策略上逐漸轉向「精」而不在於「量」,因此2018年底龍創科技開始積極透過對在校實習生招募網羅對B to B國外貿易銷售有熱忱的菁英人才提前卡位,將龍創科技的行銷服務模式從實習生在學時期就累積深耕,培育優秀的外語銷售人才提前為自己的未來布局!

自2014年起,龍創科技已經開始積極透過對在校實習生招募網羅對B to B國外貿易銷售有熱忱的菁英人才提前卡位,將龍創科技的行銷服務模式從實習生在學時期就累積深耕,培育優秀的外語銷售人才提前為自己的未來布局。截至目前為止,輔仁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高雄文藻外語大學與外貿協會培訓中心ITI等,都有學生因此實習專案而受惠。

以下為2020年龍創科技更新了實習計畫內容,請有興趣的學生參考:

下載履歷: http://www.lontrend.com/tw/about-lontrend/career
下載實習計劃: https://www.lontrend.com/images/promo/20/2020LonTrend-hr-inter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