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2020 快閃公關霸 PR BAR 顧問招募海選

  • 05/07/2020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海報 2020快閃公關霸 PR BAR 顧問招募海選會

・百人海選等你來挑戰,你有自信可以從中脫穎而出嗎?
快閃公關霸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四屆,去年收件總數突破200人,今年我們希望有更多人才加入我們,不怕你來,就怕你不敢挑戰!

・打破傳統履歷面試,是人才總會被發現的!
不同傳統「選訓留用」的招募活動,布爾喬亞公關秉持「憑藉能力,不看資歷;仰仗實力,而非學歷」的組織文化,2020 招募計畫再度打破傳統窠臼思維:打造一場 #不看履歷,單憑個人本事爭取發聲勝出的海選會!

・面試就像相親,不只是我們選你更是讓你來選我們,與主管們來場speed dating吧!
我們希望能找到與我們價值觀相符的夥伴,不同傳統只讓應徵者發表想法,布爾喬亞全體主管們將在現場展開一場 #政見發表會,讓你們在展現自己的同時,也能更了解我們。

2020 我們期待找到更多具備「主動性」、「對自己充滿期待」、並且「勇於踏上具競爭力職涯旅途的青年勇者」,成為撼動產業、真正「創造價值,解決問題」的新聲代顧問。

關鍵三步驟,晉身新聲代
1. 取得認證,點選ACCUPASS活動頁面的【立即報名】
2. 驗證屬性,請「務必」完成 DISC人格特質測驗表單
3. 展現腦力,完成報名表內必答問題,不需長篇大論寫作文,但要有深刻思考與個人觀點。

完成上述報名步驟,經籌備團隊審核通過後,我們將於「三個工作日內」寄送出席通知。

報名表投遞時間:即日起至2020.05.24(日) 23:55
活動時間:2020.05.27 (三) 17:30-22:00
報名對象:不限學校系所,只要是應屆畢業生或非相關工作經驗三年內新鮮人皆可報名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4290604151252536940

「快閃公關霸」作為 SHINE YOUR VOCAL 鎖定「初階公關顧問」所策劃之創意海選招募活動,專為下定決心加入VOCAL MIDDLE、成為「新聲代」的年輕朋友所設計。我們期待藉由情境設計與團體面試的方式,全方位評估參加者的特質與優點。透過融合公關實務之運作,深化參加者對於公關產業、顧問角色的理解,發掘優秀出色的腦袋,加入布爾喬亞成為相互激勵的戰鬥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