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リージョンズ株式会社 徵才資訊

  • 12/30/2016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リージョンズ株式会社 徵才資訊
相關資料請詳附檔

【徵才】北海道(日本)で働こう!來自札幌的就職支援公司・リージョンズ的職缺訊息

リージョンズ(REGIONS)株式会社是於2008年創業,擁有近900人的介紹實績,協助人們實現扎根於地域進而創造幸福的轉職・生涯,同時提供 「在想過人生的地方盡全力享受工作」的嶄新價值觀,是北海道當地市場占有率No.1的人材介紹顧問公司。目前以「想在日本工作」的台灣應屆畢業生為對象,提供北海道優良企業的工作情報,並協助能夠心滿意足的就職。

◆HP;www.regions.co.jp/global
◆馬上登錄:http://www.regions.co.jp/global/form/
※如何應徵:若對附檔任何職缺有興趣,敬請務必至上述網址登錄,我們會再與您連絡。
並在登錄表格中之「興味を持った求人ID」填入【求人ID】的後四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