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2020富邦暑期金融人才領袖營】活動資訊

  • 05/15/2020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台灣近年來在國際化的環境下,年輕人在職場上越加競爭力,除了需要在校時學習好本職專業,在進入職場之時,亦要培養多項能力,我們亦有極大意願,能盡綿薄之力,期待能見到年輕人很快在工作上擁有其競爭力。

課程包含:理財投資基礎課、自我了解與人際關係學、以及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築夢踏實三大類。
此類型教育訓練營隊,我們已經舉辦近四十梯次,受惠學員近兩千人,此次安排的課程及講師亦是公司一時之選的講師,
相信學員如同過往,受益匪淺。

如現代保險雜誌所推薦,富邦人壽是現在大專院校金融保險系所學生最嚮往進入的企業,我們亦將秉持公司—誠信、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故在此營隊中,全體工作人員將以服務為目的,課程中絕無任何銷售誘導購買及強迫欺瞞之情事,只期待我們能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信念,服務這台灣未來的人才。

一、營隊名稱:【2020富邦人壽金融人才實習營】
二、營隊日期:109年7月13日(星期一)~7月17日(星期五),共五天
三、營隊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36號3樓 (富全通訊處)
四、活動費用及保證金:共1,000元(含個人中餐餐費)。全勤退500元保證金。
五、報名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6月28日(五),或額滿截止。
七、活動名額:上限60人

八、重要注意事項:
(一)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取得報名者之個人資料在辦理營隊招生事務之目的下進行處理及運用。主辦單位會善盡保管責任,妥善保管報名者個人資料,僅提供營隊招生相關工作目的。
(二)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活動之權利。
(三) 本次營隊由富邦人壽富全通訊處頒發結業證書。
(四) 視疫情狀況調整上課形式,並做好防疫準備,請同學、家長及老師們放心。

我們相信很多年輕學子希望能夠成長,但可能是沒有充分的學習管道,因此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協助學生們在學時就能掌握未來的方向與目標。

【營隊資訊及網路報名表單】:https://bit.ly/3fNEx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