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時,沒有OP上班,取得教室鑰匙方法如下:
方法一:請擁有設定過的白卡(學生證)的工讀生,刷卡進入2218室(軟諮維修室),進門左邊鐵櫃有個罐子內放有OP室及中心玻璃門備用鑰匙,至OP室
自行拿教室鑰匙開門(鑰匙放在電腦桌右邊抽屜中)。 鑰匙使用完畢,務必要歸還。擁有白卡的電腦教室工讀生:湘慈    刷門禁會留下記錄並有攝影機,請謹慎使用.
方法二:學校上班時間,到電算中心辦公室找職員,請職員協助開OP室門。自行拿教室鑰匙開門(電腦桌右邊抽屜中)。 

**值班時緊急事件處理方式:(請記得掛工讀生識別證前往)
  門禁方面:平日可找總務處領班協助處理/假日軍訓室處理。請先撥手機給我-不得已的狀況下才去總務處或軍訓室借用鑰匙,請告知單位並注意態度!!
  緊急事故方面:可撥學校緊急電話~分機 2222。(如安全問題等)
  水電問題:請撥總務處分機2791

**電算中心玻璃大門鎖門方式

*王小姐請假或不在座位上時,若OP無法解決的問題,可以找王小姐座位前後的同仁(鄭先生,蘇組長)幫忙,請注意態度!!
   ps:王小姐(0938215101)。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