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0組織行為研究工作坊

  • 06/15/2020

2020年組織行為工作坊報名開始囉!!!

今年組織行為工作坊將於2020/07/06~07/10舉辦,在步入第十三個年頭之際,工作坊仍秉持著前人們累積的經驗與精神,與時俱進,繼續為大家帶來組織行為研究的新知!

活動包含學術上常用的量化研究方法,包含概念的釐清與實際操作,在詳細介紹各種統計方法的理論基礎之餘,將親身實作示範與操作演練,期許給有志進行組織行為量化研究之士,實用且豐富的短期訓練課程。

除了研究方法外,今年仍會延續往年好評不斷的實務論壇,論壇將與台灣飛利浦品質文教基金會合作,探討近年產業界的趨勢與變化,加強學術研究工作與實務界的結合,以開展組織行為研究者之視野與膽識,以期在貢獻學術之際,也能對公眾福祉產生助益。

更多資訊請至組織行為工作坊官網:https://taiop.org/2020ob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