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徵日本業務

  • 09/20/2019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安東集團/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國外業務

產業類別:汽機車及其零配件與工業部品貿易服務業

工作地點: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五路21號

職缺薪資:月薪 40,000~48,000元

工作內容:

1. 新規顧客開拓と既存顧客の業務対応。

2. 展覧会出展の準備。

3. 見積案件の対応及び案件のフォロー。

4. 取引先と一緒に工場に訪問する時の事前アテント。

5. 図面を翻訳し、技術問題に関して客先と打合せする。売掛金の回収など。

6. 客先の不具合対応と賠償処理など。改善の進捗を確認して客先に回答する。

7. 試作品の調達作業や開発スケジュールの管理。

8. 量産品の納期管理及び出荷に関する作業フォロー。

9. チームワークで同僚をサポートする。(担当者が出張・休みする時など)

工作條件:

1. 大學以上學歷,1年以上工作經歷

2. 國際貿易、日文、企業管理相關科系

3. 日文精通達JLPT N1、英文中等以上

4. 具國際貿易基本概念及文書處理軟體操作

5. 有日本市場陌生開發經驗者佳、具備機械零件相關製程知識者佳



聯絡人姓名:人資部 徐詠琪 Sophie

電子郵件信箱: sophie.hsu@mail.antung.com.tw

聯絡電話及分機:02-2299-6482 ext. 171

公司網址:http://www.antung.com.tw



公司簡介:

安東集團創立於1962年,業務型態由初期進口重型機具買賣成功轉型為科技貿易服務業,出口產品包含汽機車及工業零組件之訂製/研發服務,此外還代理重型機車、營建機具、工程用油壓設備等進口服務。我們也參與公共工程建設,從早期的十大建設到近年的高鐵工程、雪隧開挖…等,在台灣的重大公共基礎建設中扮演重要角色。

對內,提供員工可以自由發揮一展長才的工作舞台,並依據不同職務類別規劃完善的「薪資、升遷、訓練發展」制度,成立各項自發性社團活動凝聚員工向心力,致力創造讓員工愉快工作、發揮高效率,達成挑戰性目標的工作環境。

對外,安東集團卓越的技術能力、不斷創新的產品及優質服務,成為各專業領域領導者長期合作的策略夥伴,創造出良好及穩定的財務績效表現,奠定安東集團永續發展的基石。



主要股東:展碁公司(宏碁子公司)



我們的榮耀:

※榮獲「2018大型企業TOP5000獎章」暨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服務業第501名!!

※天下雜誌2017兩千大調查 -安東榮登服務業成長最快50家公司及前500大服務業 ※2016年安東集團五股、頂湖大樓榮獲國民健康署頒發【健康啟動】標章

※2016年OEM部門通過 TS16949國際品質系統認證成功!

※獲選為『2014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1000』菁英獎

※2014年日本客戶頒發安東獎牌,達到【零】不良率的優秀表

※2014年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榮獲『企業組織學習卓越獎』!!

※創立迄今持續獲得國內外原廠及客戶頒發最佳夥伴及供應商等殊榮



經營理念

專注本業: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

以客為尊:誠信踏實的服務

崇本務實:誠信為本,穩健經營 賦能授權:增進員工職能、賦予權責,強化競爭力

品質至上: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及服務

海外展業:建構全球行銷採購網路

腳踏實地:慎始、預應是安東成長、綿延永續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