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ABアコモ株式会社徵才

  • 01/11/2019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公司相關簡介
ABアコモ株式会社,取社長阿部裕二姓氏アベ的發音AB命名而成,成立於2013年5月,主要負責日本國內飯店及青年旅館的經營、企劃及開發。旗下飯店(含青年旅館)遍布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札幌、小樽、函館)、宮城、沖繩等,也在籌備拓展海外據點。從第一間位於宮城縣氣仙沼市的飯店於2013年10月開幕到現在,共為9間飯店、3間青年旅館、4間複合式商旅(飯店+青年旅館),預計2019年增加至19間店鋪。

公式HP網站:https://ab-accommo.com/


◎招募對象、職稱及工作內容細項
招募對象:以東吳大學的畢業生為主(含預計明年6月畢業的大四在校生),不限科系,但要求一定的日語會話能力。
招募職稱及工作地點:日本各地的飯店、青年旅館的櫃台人員。

◎應徵方法
請填好制式履歷,寄至人事負責人(八幡聡)的信箱:
s-yahata@ab-accommo.com
寄件標題統一為 履歴書ご送付の件(東呉大学XXX)
EX:履歴書ご送付の件(東呉大学 許又方)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Ms.許又方(line ID:09935129)

◎預計4月23日(二)及5月28(二)於東吳大學分別舉辦說明會及面試會。
確定兩者都參加者,請填寫以下google表單及制式履歷;仍不確定是否參加面試會者,先填寫goole表單即可,謝謝
(https://goo.gl/forms/NnJVTqTkpXs0f0YP2)
詳細地點及時間則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