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s
  • 網站地圖

世紀東吳,百年樹人

105學年度暑期法學加強班報名注意事項

  • 06/08/2017
  • |
  • 刊登人員:dankelex@scu.edu.tw

105學年度暑期法學加強班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流程:
6/13網路報名→6/15或6/16至系辦驗證件、繳交費用及領取上課證,課表(持續更新中):
請參閱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xvt8oeHMltHp9uMmwPOhTI_FjuSp9ZsTUG4S4Sqby8/edit?usp=sharing

  1. 報名資格:(1)本學系在學生或系友(2)雙主修、輔系學生
  2. 報名方式:(1)上課地點為1705實習法庭(2)報名時間:※僅受理網路報名:6/13(二)10:00-18:00
                  請至  https://goo.gl/forms/NHqpmjNPdedQ8L3J2  報名,報名資訊含姓名、學號、EMAIL,每樣都是必填。



                  網路登記結果將於6/13晚間公佈。
                  ※現場繳資料時間:6/15-6/16,中午12:00-13:30,下午5:30-7:00,可至R1108驗證件、繳費,逾時取消報名資格
                   6/16晚間7:00後可開放網路候補名單現場繳資料。
                 (3)現場應繳交:◎一張1吋照片,以供製作上課證之用。 ◎每科講義費收200元,每科從未缺課退100元。
                 ◎系友報名時需出示本系畢業證書+身分證,在校生須出示學生證,雙主修生、輔系生請出示可供辨別雙主修、輔系之證明。
         (4)報名注意事項:◎未於網路報名者,不接受現場報名     ◎可依需求選擇科目報名

   3.課程須知:
  (1)本課程嚴禁旁聽,上課請攜帶上課證。
  (2)本屆課程採先到先佔座位模式,教室於每次上課前30分鐘開放。
  (3)課程講義隨堂憑上課證領取,每人每證限領一份,不可另外購買,未上課者不可以任何理由補領講義,亦不可退任何費用
  (4)本堂課程為輔導學生參加國考而設,所有的老師不計成本付出,經費也靠捐款挹注,請同學珍惜。另本班所有公告都以官網(www.scu.edu.tw/law)或臉書(東吳大學法律學系辦公室)的方式,
   請不要以私人的理由來爭執講義、退費的事情,若能接受這樣的規則請你再來報名。

本案負責人:陳芊諭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