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s
  • 網站地圖

世紀東吳,百年樹人

「第四屆認識東吳營」歡迎高中生報名參加

  • 11/03/2017
  • |
  • 刊登人員:dankelex@scu.edu.tw

106 學年度「第四屆認識東吳營」
一、 活動目的:
(一) 藉由多元活動展演,以活潑互動形式,將大學之資訊和經驗潛移默化傳遞予高
中生,使其對於大學生涯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和規劃。
(二) 提高本校學生與高中生的互動機會,在學長姐帶領的過程中,彼此互相成長,
讓本校學生反思自身是否真正認識過東吳,也增加高中生認識大學的另一個諮
詢管道,間接深化對東吳印象,進而影響同儕,裨益招生宣導。
二、 活動日期:(107 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訂於1 月27、28 日考試)
三、 活動對象:原則上每梯次上限200 人(學群導航日約400 人)
四、 活動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
五、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教務處招生組(招生服務團)
六、 報名方式:
(一) 至東吳大學招生組網路登記報名,本校另提供免費保險,如需投保請務必於報名
時另行填寫google 表單回覆,以利處理後續事宜。
(二) 報名「東吳生活引航」同學同時可先行登記「學群導航日」各節次活動。
(三) 報名「學群導航日」同學注意,部分節次恐因「東吳生活引航」同學優先登記而
額滿,屆時依公告名額為準。
(「學群導航日」報名人數未額滿場次,開放現場直接報名登記。)
七、 報名注意事項:
(一) 活動前兩個月開放全國各高中學生網路自由報名,另提供就讀本校前10
名高中及策略聯盟學校學生團體報名。
(二) 活動前兩週截止報名並簡訊通知報名同學。
(三) 活動當週將於招生組網頁及粉絲專頁公告行前通知。
(四) 「東吳生活引航」兩梯次當天全程參與者,方可領取活動證明,「學群導航日」
則將發放課堂參與卡,參加者可至各教室蓋章作為參加證明。
(本證明可作為大學申請入學使用)
(五) 如有報名或其他疑問,請洽『東吳大學招生服務團』粉絲專頁或東吳大學教務處
招生組(02)28819471 分機6062~6069 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