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s
  • 網站地圖

世紀東吳,百年樹人

  《計畫緣起》

有鑑於高等教育國際化、培養國際經貿談判與跨文化溝通人才等政策理念之落實,藉由大學校院豐沛的師資、跨產官學界的資源協調與課程安排,培養民間所需的外語談判人才。國際談判與跨文化溝通專業人才向為中華民國政府、企業及社會連結全球、立足國際的基石。因此,我政府、民間社會及企業應一起合作,共同培養跨領域的國際談判專業人才,使在地深耕、全球擘劃的發展願景早日實現。
「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以下簡稱本學程)以英語教學為原則,提升修課同學的專業知能及訓練英語文及對外交涉、談判能力,並提升國際素養。本計畫之課程規劃分為三大主軸:
一、國際經貿專相關法律的概要課程;
二、國際經貿專業談判法律課程;
三、國際經貿談判技巧與實務演練。
其中10學分之進階課程將採全英文授課,以訓練高階英文談判能力。

另全程修習課程之學生,於課程開始前施行初階英文測驗,修讀完畢後施行高階英文測驗,通過測驗,並修畢所有課程者,頒發成績單及修習證明書。

 

運籌帷帳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嚮往外交官國際談判場上的翩翩風采與辭令善達嗎?

現在 有機會學習與體驗 我們有超專業頂尖的大使、部長級師資,超一流的課程內容,更可取得相關學分和修讀證明。(外縣市同學還享有住宿部分補助)

 
東吳大學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計畫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