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東吳大學校友會第七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106年度會員大會~芝山岩春遊踏青活動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風和日麗,微風徐徐,台北市校友會校友們一早於外雙溪校區集合,在台北市校友會陳惠貴會長、董保城副校長、王淑芳社資長、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及譚彥老師帶領下,向芝山岩前進,展開今日的人文及自然之旅。
芝山岩為二級古蹟,具有豐富的生態景觀及人文歷史,貼心的帶隊譚彥老師為大家安排導覽解說員,兩個半小時的導覽過程,讓大家不但眼界大開,也增長不少知識,雖然汗水淋漓,但也達到健身效果非常值得。
中午進行聯誼餐敘時,同時進行台北市校友會理監事會,陳會長特別預告八月份綠島之旅及十一月份高爾夫球聯誼賽等活動,希望校友們踴躍報名參加,此外,會議各項討論議題亦在掌聲中通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和在校回憶,歡笑聲不斷,餐敘接近尾聲,陳會長特別為今日參加的校友及眷屬準備苦茶油伴手禮,祝福大家吃好油保健康,期待下次的歡聚。
【文/校友資拓中心黃久珍 圖/校友資拓中心蕭秋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