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住居 樂學業 校外學生宿舍「合樂學舍」揭牌

【秘書室/學生住宿中心訊】
本校合樂學舍於9月7日舉行揭牌典禮,潘維大校長、董保城副校長、趙維良副校長等多位師長同仁蒞臨慶賀,一同歡喜見證宿舍啟用。合樂學舍是繼合江學舍及合楓學舍之後,第三棟向臺北大學租用的校外學生宿舍,於本(106)學年度正式啟用。
合樂學舍由潘校長親自命名,期許住宿生們相處都能和樂融融,留下美好的宿舍回憶。潘維大校長說,學校因先天校地的限制,無法揮離學生宿舍不足的難題,而尋覓校外合宜的宿舍則為學校努力的目標,新啟用的合樂學舍共有314床,可望有效紓解本校新生床位不足情形,而未來也會持續尋找適合同學居住的優質宿舍。
學務長蕭宏宜則感謝總務處及相關單位之協助,讓宿舍之整修工程順利完成,而考量歷年新生床位分配之情形,規劃合樂學舍為大一男女分層宿舍,以提高住宿比例,讓學生在合宜的住宿環境中促進人際發展與學習成長的機會。
合樂學舍寢室人數為2到6人一間,地點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鄰近捷運中山國中站及南京復興站,周遭生活機能良好,設有24小時刷卡及監視攝影設備,安全無慮。未來,本校學生住宿中心將秉持初衷,營造舒適、安全、溫暖的住宿氛圍,使其成為培育博雅五育學子的重要場域。
【文/秘書室 圖/秘書室、住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