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星光橋音樂趴 汐止點亮「麥克風」/東吳大學中文系合唱團

星光橋音樂趴 汐止點亮「麥克風」











汐止星光橋入夜後搖身變為閃亮麥克風。 記者陳珮琦/翻攝


新北市水利局和Lamigo那米哥宴會廣場昨晚在汐止「星光橋」主辦音樂派對,由Lamigo安排「好朋友」、「Kiwi」國樂團及東吳大學中文系合唱團帶來精彩演出,從老歌金曲、台灣民謠到流行歌,讓民眾的周末夜沉浸在樂聲中,也點亮汐止「最閃亮的麥克風」!
星光橋是繼新月橋之後,新北市政府再為行人與單車族打造的跨河景觀橋,串聯新北市的河濱自行車道,並帶動周邊社區發展。而橋身的光雕設計, 讓星光橋在黑夜中變身為閃閃發亮的麥克風,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
在汐止星光橋主辦音樂派對中,「好朋友」、「Kiwi」國樂團及東吳大學中文系合唱團帶來精彩演出。 記者陳珮琦/翻攝 分享
昨晚的音樂派對中,那米哥宴會廣場旗下的「Lamigo國樂團」帶來精彩演出,90多名團員有音樂科系畢業的老師、演奏家和學校社團的國樂菁英,都是音樂比賽的常勝軍,精湛演出讓現場民眾沈浸在悠揚的樂聲中。
為豐富音樂會活動,讓民眾邊聽邊野餐,新北市水利局還邀請汐止當地老店贊助紅龜粿,還有打卡兌換風味獨特的冰滴咖啡,同時那米哥更準備了杯子蛋糕、鳳梨酥、烏梅汁等點心供現場民眾享用,讓美景、美食與音樂,串起最閃亮的周末夜,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可上「新北水漾」臉書粉絲頁查詢。
相關網址 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