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光眼科診所(優惠期間:107.1.1~)
  • 適用身份:全體教職工及眷屬
  • 最後修訂日期:107.3.10

【日光眼科診所】優惠事項 優惠對象﹕凡本校教職員工(眷) 優惠內容﹕持本校服務證可享掛號費7折優待。

優惠期間﹕107年1月1日起~(合約屆滿時雙方無異議即表續約)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85號(龍山寺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23063789。

特約合約內容如下:

1.本校教職員同仁及其配偶、父母親及子女前往看診,憑教職員服務證即可享優惠。

2.優惠內容為掛號費七折優惠,就醫時所有醫療費用須於診所規定時間內繳納完畢,並於當日以現金結清所有費用。

3.其他規定

★員(眷)就醫應出具識別(服務)證或健保卡,以供服務人員核對身份;員眷須另附身份證或其他足以證明親屬身份之證件(如戶口名簿);

  就醫當時若無出示識別(服務)證或健保卡供服務人員核對身份者,甲方可拒絕給予優惠。

★ 若員(眷)經核對身份不符,或於就醫時未攜帶任何識別(服務)證明資料者,概依照一般病患身份就醫不予優惠,日後亦不得要求辦理退費手續。

★員(眷)就診時應遵守診所各項規定。

相關網址: 日光眼科診所

相關附件: 日光眼科簡介

 

|回到頁首 | 返回醫療保健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