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豐商店福利網」(106.12.8~)
  • 適用身份:教職員工
  • 最後修訂日期:107.3.10

•「永豐商店福利網」
永豐餘集團旗下有129間公司,跨足紙業、金融、科技、生技、公益事業。
其中擁有五月花、柔情、橘子工坊等民生用品的永豐商店,
特別針對公司推出『員工福利專案』。
提供『安心購物、貼心宅配、實在優惠』的理念,一同共享此優惠訊息。
106學年度福委會經申請核准,本校教職員具有人事代碼及校內信箱者(***@scu.edu.tw),
自即日起,可以透過網址連結至永豐商店福利網  https://groupsale.yfyshop.com/Member/Index 
進行註冊後即可登入使用,以福委合作之優惠價格進行線上購物!

並享有以下四項福委專案優惠:
1.註冊送50元折價券
2.所有消費100元送紅利1點
3.累積紅利得兌換電影券、咖啡券
4.享受封閉式永豐餘集團價
集團價優惠以五月花衛生紙為例,一般會員價為899元,福委專案價為790元。

註冊程序:請進入永豐商店福利網首頁,點選「會員註冊」後,再點選「合作企業員工」
->輸入東吳大學統一編號29902605,填入您在本校的人事代碼編號、姓名、電話(需進認證)、電子信箱,即可登入使用進行購物喔!

 

|回到頁首 | 返回購物消費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