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06學年度第二學期U12聯盟校際選課日程表

  • 01/10/2018

優久聯盟校際選課

 

優久校際選課系統:https://course.ttu.edu.tw/u9/

106學年度第二學期U12聯盟校際選課日程表:

 

  • 107年01月10日09:00起:課表查詢
  • 107年01月10日12:30~107年01月31日23:59:學生註冊校際選課帳號(選課前請先註冊帳號)
  • 107年01月10日12:30~107年01月31日23:59:網路即時選課(1.開放課程加退選;2.請與學系確認加選科目是否列入畢業學分)
  • 107年02月21日-107年02月26日開學上課日:開放學生查詢修課學號(此學號可登入開課學校網路教學平台)
  • 107年02月22日-107年03月08日:專案退選 (學生具不可抗拒之理由請向註冊課務組提出紙本申請退選,僅開放課程退選,且結束後不得再異動。) 

 

注意事項:

(106學年度聯盟學校新增中原大學、逢甲大學及靜宜大學共計12所學校提供課程)

一、選課資格為在籍學生,學生需依東吳大學校際選課辦法規定辦理。

二、每人可選跨校課程最多2門,不得與原就讀學校課程衝堂或上課時間銜接,且需符合修課上下限等相關規定。

三、課程收費標準依各校課表之公告辦理。(延修生、進學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生需收取學分費)

四、校際修讀科目是否得列計為畢業學分,選課前應與所屬學系確認。

五、通識課程所屬類別,請至通識教育中心網頁查詢。

六、選定優久聯盟跨校課程後,應依開課學校上課時間及地點確實到校上課。

七、修課結束後,學生成績依原就讀學系相關規定做後續處理。

八、課程選定(107/03/08)後,學生不得退選亦不能辦理停修/棄修/期中退選/期末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