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跨文化:臺灣-捷克國際學生學術研討會」圓滿成功

  • 11/08/2017

    由東吳大學社會系與捷克帕爾杜比采(Pardubice)大學社會與文化人類學系聯合主辦的「跨文化:台灣-捷克學生國際學術研討會」(Cross Culture: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Students, Taiwan-Czech Republic),已經於2017年11月3日,假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D1005室舉行。這是東吳社會系首次在台北舉行的學生國際學術會議,發表與討論相當熱絡。捷克帕爾杜比采大學社會系主任Adam Horálek教授專題演講精彩。

 

    本系石計生主任感謝統籌組織此次會議的系中東歐研究中心秘書長鄭得興教授,與幫忙主持各場次的施富盛、張家銘與范綱華等教授,和系辦同仁與工讀同學,讓此次會議圓滿成功。會議結束後石主任致贈帕爾杜比采大學社會系主任Adam教授本次會議海報、並頒發參與研討會的英文證書給每位捷克與台灣發表同學,全體人員並大合照紀念,相約明年捷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