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萃樂學」募款計畫


【東吳需要您的支持,一同招募優秀學子】

受少子化衝擊,高教環境面臨嚴峻挑戰,各大學莫不投入大量經費於形象塑造、公關宣傳及獎勵學生就讀之措施。
然本校校務發展經費秉持取之於學生,用之於學生的理念,悉數投入教學、行政、軟硬體及研究等項目,111學年度各項招生活動已有資源短絀現象。

【聚沙成塔,共同挹注招生資源】
為使母校能面對變局,迎接艱鉅挑戰,傳承百年優質學府理念,校友的情義相挺,絕對是通過淬鍊、邁向永續的重要原動力。
誠摯期盼同為東吳人的您共同支持「拔萃樂學」募款計畫,讓即將進入大學的莘莘學子,瞭解東吳大學定能許他們一個亮眼的未來!

【捐款方式與聯絡資訊】
若蒙您慨然挹注,請填妥捐款意願書後,以電子郵件寄至 givingtosu@alumni.scu.edu.tw 信箱或傳真至 (02)2881-0422

傳真或電郵後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聯繫確認,電話(02)2881-9471分機5436張專員
此外,美國地區校友也可以透過「東吳之友基金會」捐款

由衷感謝您的支持,母校學弟妹有您真幸福!

相關連結:捐款意願書(Word檔)、捐款意願書(JPE圖檔)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