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德國文化學系系友會 啟動新機傳承與凝聚

  • 05/13/2021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德國文化學系

【德國文化學系訊】

110年3月13日(六)校慶當日,德文系於德國文化教室暨齊馬蕙蘭博士廳舉辦「德文系系友聯誼會」,近30位系友及老師們與會,當日也進行新舊任會長傳承,由高美花學姐(德文系76級)榮任德國文化學系系友會新任會長。

陳姿君系主任致詞:感謝各位系友、老師與王淑芳社會資源長撥冗與會,也冀望透過系友聯誼會,讓系友們的情誼更加凝聚。緊接著,由第1屆系友陳建源學長(德文系66級)主持,進行系友會章程修訂,在場系友們腦力激盪,熱情討論,讓系友會的組織章程與整體架構和制度更臻完善。

中午餐敘活動時,系友自行自我介紹,打破彼此的藩籬,會場氣氛熱絡。高會長當場宣示,德文系系友會正式加入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未來將透過行動,積極地支持母校舉辦之校友各項活動。

餐後,系友們移駕至新落成的「懷恩數位校史館」,透過觀賞數位化檔案資料,畢業多年的學長姐們與當年的自己合影,透過影像促成了穿越時空的對話。

【文圖/德國文化學系訊】

Achievement我們的成果

70+
創系於1951
YEARS OF EASTABLISH
80+
精湛師資
TEACHERS WE HAVE
160+
專業課程
SPECIALED TRAININGS
1,000+
在校學生
HAPPY STUDENTS
15,000+
廣眾系友
OUR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