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06學年大四課程選課須知

  • 06/14/2017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德國文化學系
1.進階德文翻譯I(陳姿君老師)
欲選讀「進階德文翻譯I」者,請勿於網路上選課,由系上人工加選。
該課程修課條件及選課流程如下:
一、對象:德文系四年級學生
二、修課條件:通過試譯者
三、試譯時間:106.06.06(二)12:30~13:20
四、試譯地點:R0809
五、上課時間:星期四 34堂 R0205
六、選課流程:
(1)公告開放登記:即日起至學系首頁右下更多連結之網址進行登記,不須事先上網選課(請先確認上述上課時間未選課再行登記)。
(2)試譯:6月6日進行,可攜帶字典(電子、手機許可,但不能直接上網查詢)通過者才得修讀。
(3)確認修課名單:6月14日學系網頁公告通過者,並請註冊組輸入修課名單。

2.德國文化專題 (陳姿君、林聰敏、張國達、劉永木、廖揆祥、黃靖時老師)
欲選讀「德國文化專題」者,請勿於網路上選課,由系上人工加選。
該課程修課條件及進行方式如下:
一、對象:德文系四年級學生
二、修課條件:自行尋找指導教師,每位老師指導學生人數上限4名,經指導教師同意接受後,與指導教師商訂專題題目並約定固定之討論時間與地點,並經指導教授同意簽名認可,於6月23日16:30前將申請表(系官網→課程資訊→表單下載)送交學系審核。
三、進行放式:須按時與指導教師進行討論(原排定上課時間星期三78節與R0310教室為期末展演時間與教室,學期中請自行與老師約談討論時間與地點),並於學期末以德文展演專題成果及繳交德文書面報告。
四、期末專題展演舉辦日期:107年1月10、17日78堂
五、期末專題展演每人報告10分鐘
六、評分方式:書面報告佔60%、專題展演佔40%
七、報告格式如附件

3.商業應用德文習作I (張國達老師)
①商業應用德文習作I併修德文國際貿易實務I,選課時只須登記商業德文習作課程且確認國貿上課時段為空堂即可。
②選上商業應用德文習作I,系統會一併轉入德文國際貿易實務I,不論該生是否有登記國貿課程。
③若在德文國際貿易實務I修課時間已選上其他課程,系統會顯示該生未選上商用德文書信I,因不符合併修條件。
④以下舉例:
A生四上沒有上國貿實務,也沒有上過書信。
→所以A生四下只能選國貿實務,不能選書信。
B生四上上過國貿實務,但沒有上過書信。
→所以B生四下也只能選國貿實務,不能選書信。
C生四上上過國貿實務,也上過書信。
→所以C生四下兩門都可以選。
D生四上上過國貿實務,也上過書信,但因衝堂等狀況國貿實務的時間無法。
→所以D生四下可以只選書信喔。

4.中高級德語-讀本I及中高級德語-視聽I
1.人數上限為25,不開放加簽
2.其擋修科目為「中級德語會話II」,學期成績未達60分者,不得修讀「中高級德語-讀本I」 、「中高級德語-讀本II」、「中高級德語-視聽I」、「中高級德語-視聽II」。
3.欲修讀中高級德語-讀本I之學生應先通過B1級德語檢定考試

P.S. 其餘德四選修課擋修科目為大二「德語會話IV」,學期成績未達60分者,不得修讀四年級選修課程。

Achievement我們的成果

70+
創系於1951
YEARS OF EASTABLISH
80+
精湛師資
TEACHERS WE HAVE
160+
專業課程
SPECIALED TRAININGS
1,000+
在校學生
HAPPY STUDENTS
15,000+
廣眾系友
OUR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