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教學科技推廣組為持續提供優質線上課程,歷時近一年製作的磨課師(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簡稱MOOCs)新課程「從日本文化學習最道地的日語會話」,由日本語文學系李宗禾副教授主講,於111年9月30日至111年11月18日順利完成首次開課!首次開課選修學員高達295人,並有44人通過課程,成效良好。

本次特別規劃111年12月26日至12月30日於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一樓,舉辦為期一週的成果展覽,內容包含「團隊介紹」、「每週課程內容簡介」、「拍攝記錄分享」及「滿意度問卷分析」,並特別節錄學員對於課程內容的回饋期待與建議,期許能激盪出更多創意的內容與製作方式,增進學員線上自學的動力。

未來將配合學期開放課程報名上課,不限修課對象且全程免費,詳情可至TaiwanLife全民學習平台搜尋「從日本文化學習最道地的日語會話」或點選本校磨課師開課網址https://reurl.cc/KXzYoR),內容豐富多元,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