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TronClass社群

公開課程-TronClass 『遠距授課與線上教學模式』課程

課程包含了如何實現遠距授課、混成式教學等相關內容,並且提供了多元的遠距教學軟體相關資源。
歡迎踴躍加入,多加利用這個平台,探索更多的教學方法和工具。

點擊連結加入課程https://tronclass.scu.edu.tw/course/join/5XQK6FIRB1U

臉書社群-東吳大學 TronClass 數位課程經營 教師群

歡迎加入東吳大學 TronClass 平台的數位課堂教學與應用技術分享社群!
我們鼓勵各位老師分享自己在 TronClass 平台上的使用經驗與教學心得,同時也會不定期分享相關的數位教學應用新知。
讓我們一起創造更豐富多元的數位學習環境,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

點擊連結加入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cutronclass/

------------------------------------------------------------------------------------------------------------------課程加入方式

TronClass公開課程加入方式

1.登入TronClass平台

2.進入公開課程

3.選擇『遠距授課與線上教學模式』→點擊『進入課程』,即加入課程中囉!

------------------------------------------------------------------------------------------------------------------臉書加入方式

東吳TronClass臉書加入方式

1.臉書搜尋『東吳大學 TronClass 數位課程經營 教師群』

2.點擊『加入』,待審核通過,即可進入社群。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