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情境:新帳號申請後,無法收到驗證信!

回答:新帳號申請後需10~15分進行驗證,驗證完畢後系統將以Email及學校APP通知。如仍未收到驗證信,請至電算中心垃圾郵件防禦系統查詢!

網址:http://web-ch.scu.edu.tw/network/faq/5904

情境:申請忘記密碼,無法收到驗證信!

回答:忘記密碼,經由管理員協助,會由Google系統自動寄出新密碼。如仍未收到驗證信,請至電算中心垃圾郵件防禦系統查詢!

情境:登入成功,很抱歉,您需要有學校email,或是有在電子化校園中登記過您個人的email帳號,才能申請!

回答:請先至東吳人資料庫,將email欄位進行更新即可。

情境:Mail Delivery Subsystem 未完成傳送 發生暫時性問題,因此無法將你的郵件傳送到...伺服器的回應如下:STARTTLS not supported and the user requires enforcement.

回答:請將郵件遞送伺服器:webmail.scu.edu.tw 採用 SSL 的加密連線 (通訊埠 465)進行更新即可。

情境:G-Suit教育版有容量限制嗎?

回答:因東吳G-Suit教育版其服務係由Google提供,非學校方所能管控,若Google政策改變,則相關服務內容將依Google政策變更而調整。近期,因Gooogle宣佈自2022年7月開始限縮教育版帳號容量,建議您及早備份或清理您的資料,以免若未來Google開始清除超量資料時,損害到您的權益。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