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0月20日起全校課程教學方式暨校園防疫措施

  • 10/15/2021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配合疫情及教育部防疫指引,防疫小組於10月14日開會討論校內空間安排、課程進行方式等事項,請師生同仁配合:
一、專業課程繼續維持實體教學,修課人數81人以上(含81人)科目,依防疫規定,教務處已將教室安排於大型會議場館上課。教師需依防疫會議決議方式進行授課,請勿與學生變更授課方式,請配合辦理。
二、共通課程自10月20(三)起,修課人數80人以下(含80人)科目恢復實體上課,81人以上(含81人)仍持續線上教學至11月30日。
三、共通課程(體育課除外)包括國文、英文(一)、英文(二)、日文(一)、日文(二)、德文(一)、德文(二)、韓文(一)、生命關懷、思維方法、民主法治、歷史、通識、全校性選修、深耕英文I。
四、為確實掌握學生座位,請教師授課時務必確實點名並拍照記錄。各教室門口設置專屬QR Code,學生上課前請務必掃描後再進入,以留下在校足跡。如需確認個人足跡紀錄,可在「東吳大學APP健康關懷系統」查詢。
五、基於防疫所需,兩校區持續量測體溫及實聯制,進出路線不變。
六、根據教育部的防疫指引規定,教室禁止飲食,僅能喝水。如需要飲食或用餐,外雙溪校區可至學校餐廳、餐廳外擺放的桌椅區、B棟二樓舜文廳及周圍桌椅區等;城中校區可至餐廳、游藝廣場或小森林桌椅區及一大樓前桌椅區等。
七、請持續做好個人防疫措施,進入學校請配合量測體溫,實施實聯制、全程戴口罩。如有生病發燒不上班、不上課,立即就醫或在家休息。
針對本校防疫規定,如有問題,請洽防疫專線:
【外雙溪校區】0910-270050及2881-7734
【城   中校區】0910-270060及2389-0952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
                                                                                                                                                我愛東吳 東吳愛我
                                                                                                                                                1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