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央社】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擴大採檢1117人 PCR皆陰性|東吳大學

  • 01/22/2022
  • |
  • 校園活動報導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東吳大學22日表示,21日共採檢1117人,PCR檢測顯示皆為陰性。(圖取自東吳大學網頁www-ch.scu.edu.tw)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2日電)東吳大學城中校區1月16日曾有確診者到訪,東吳大學校方今天表示,21日共採檢1117人,PCR檢測顯示皆為陰性。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日前公布2名桃園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在台北市的公共場所足跡,其中案18116曾在1月16日搭捷運到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上課。
東吳大學校方新聞稿指出,台北市衛生局連2天派遣行動採檢巴士到城中校區,針對城中校區師生進行採檢,20日共採檢662人,PCR檢測全數陰性,21日再擴大採檢1117人,PCR檢測也皆為陰性。
東吳大學校方提到,遵照教育部防疫指引指示,城中校區已於21日至30日停課,請學生勿到校;學校也呼籲1月16日到19日間曾出入城中校區的師生到學校採檢,已返鄉的師生也建議就近到衛生局或醫院採檢。(編輯:張芷瑄)1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