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點滴】相關申請書表格內容
  • 【紀要】2022.03.25 外語學院訪視日
  • 最後更新日期:2022-03-26
  • 表格用途:訪視

【訪視紀要】2022.03.25 外語學院訪視日

       本學期申請校外實習的同學們相當踴躍,共計有20名同學前往實習,其中,本系一名外籍同學加入了此次的實習行列!

      為了解本系徐銀彬同學的實習情形,盧令北主任與張秀卿助教於111年3月25日(五)下午前往外國語文學院進行訪視,展開了本學期的訪視之旅。

      為提供外籍同學友善與安心的實習環境,本系有幸與外國語文學院合作。主任首先感謝院長提供寶貴的機會,讓同學能發揮所長,為外語學院及跨領域國際學程班貢獻一份心力。院長也感謝盧主任的信任與託付,讓外語學院與外系有合作、交流的機會,從中也更加了解到外籍同學的需求與盲點。為此,院長為同學量身訂製了一系列的實習規劃,親自指點同學,院長表示,希望同學在每一次於外語學院實習的過程中,都能學到一點東西,慢慢的進步。從中能深切感受到院長及院辦公室同仁們對同學的重視與愛護!最後,院長與主任合影留念,並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機會,以造福更多的外籍生!

  • 院長詳細介紹同學實習進度與規劃

  • 院長分享未來「跨領域國際學士班」課程規劃與願景

  • 主任與外語學院院長合影

  

 

|回到頁首 | 返回活動點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