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相關申請書表格內容

 

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與伍斯特理工學院 2023 年學伴計畫 (Buddy Program)

◆ 活動說明: 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將自 2023 年 3 月與美國伍斯特理工學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合作辦理 WPI 學生在臺灣的跨學科專案研究計劃(Interactive Qualifying Project,簡 稱 IQP),WPI 學生除了本身理工商科專業、人文藝術課程學分以及主修專業研究課題以 外,在大學三年級時,必須完成畢業門檻之一的 IQP 計畫。2023 年將有 2 位指導教授及 22 位學生來臺執行跨學科專案研究計劃。 本院為提供院內學生與外籍學生跨文化交流及語言學習的機會,特徵選安排此學伴計畫。

◆ 活動時間:2023 年 3 月 9 日(四)至 5 月 3 日(三)。

◆ 申請條件:
一、人文社會學院所屬各學系學生。
二、具熱忱願意協助聯繫美國學生及給予其在臺灣期間適當協助。
三、具備基本英語溝通能力。
四、經由學系推薦後(每學系最多 3 位)填具報名表,於 2023 年 3 月 2 日(四)前送交人文社 會學院辦公室(第二教學研究大樓 10 樓 D1006 室)。

◆ 服務內容:
一、協助聯繫接待 WPI 學生,認識校園環境及資源(如餐廳、健身房、交通方式)等。
二、不影響個人學習及生活的情況下,與自己的 buddy 自行安排交流的時間和內容,不管 是 IQP 方面的協助,或是在地生活的諮詢幫助。
三、經協調同意後協助學院辦公室與 Buddy Program 相關的行政支援。

◆ 備註:
一、本計畫為志工性質,無工讀費。唯協助行政事務所需之經費由院辦公室提供。
二、WPI 學生在臺期間住在校內招待所,進行計畫研究調查不一定會麻煩 buddy 協助,有 的計畫贊助者會自行安排協助學生進行蒐集資料。
三、本計畫將於 3 月 3 日(五)中午在 D1005 會議室舉辦工作說明會,務必抽空參加。

本案聯絡人:人文社會學院 熊秘書 分機 6102 / hchsiung@scu.edu.tw

 

|回到頁首 | 返回一般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