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相關申請書表格內容
  • 【公告】「千年營造-敦煌建築之美」線上特展
  •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2
  • 表格用途:

「千年營造-敦煌建築之美」線上特展

 

     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敦煌研究院及沈春池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之「千年營造~敦煌建築之美」線上展,展期從12月30日至2023年7月15日,歡迎學界師友、同學線上觀展。


       線上展覽透過九個展區、百餘件展品、專題影片和莫高窟虛擬漫遊,深度解析千年絲綢之路的歷史變遷與藝術型態流變。從敦煌壁畫大量的古建築圖樣,探究各時期石窟形式演變脈絡,運用新媒體手法全方位呈現敦煌石窟的千年營建歷史,以VR技術打造莫高窟虛擬實境,提供觀眾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跨時空領略敦煌壁畫中的建築形制和意境之美。


● 線上觀展網址連結
● 線上開幕典禮網址連結
● 敦煌線上展Youtube連結
● 活動時間:2022/12/30(五) ~2023/7/15(六)

● 地點 : 線上
● 主辦單位:中國宋慶齡基金會、 敦煌研究院、財團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會

 

|回到頁首 | 返回一般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