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遠東集團】招募派駐日本子公司財務人員

  • 09/24/2021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FIGP_LOGO 遠東石塚グリーンペット株式会社
Far Eastern Ishizuka Green PET Corporation(FIGP)

【管理本部/財務部/財務管理師】

職缺說明
1. 財務工作以財務出納、資金管理以及銀行融資事宜為主;
2. 未來有機會參與各式專案評估工作;
3. 規劃於派駐日本前,先至台北總部財務處培訓3~6個月,以熟悉作業流程及文化

公司簡介
FIGP是由台灣遠東集團(出資90%)與日本的石塚硝子股份有限公司(10%)合資,於2012年5月成立的公司。遠東集團主要事業中包含聚酯纖維、PET樹脂的製造、銷售,而石塚硝子股份有限公司則是製造、銷售玻璃製品等各種包裝容器,並且有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上市公司。
FIGP在遠東集團中,是隸屬於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化纖事業總部固聚事業部之下。總公司及東京工廠位於日本茨城縣猿島郡境町,以廢棄寶特瓶為原料,製造再生酯粒(R-PET),供應給飲料廠商及非飲料廠商使用,稱為Bottle-to-Bottle。東京工廠於2014年開始商轉,處理的瓶磚(廢棄寶特瓶壓縮品)可達50,000噸/年,R-PET酯粒生產量可達35,000噸/年,將成為日本最大的R-PET工廠。

工作地點
台北總部: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7號 遠企大樓
日本子公司: 〒306-0432茨城県猿島郡境町大字下小橋字蝉野880番地

公司官網
遠東石塚グリーンペット株式会社(FIGP) http://www.figp.co.jp/company/

聯絡資訊
遠東新世紀 人力資源處 童先生
履歷請直接寄至fredtung@fenc.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02-27338000 分機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