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職涯夏令營

  • 07/13/2021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2021YS暑期營隊文宣

勞動部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一年一度的青年職涯夏令營
【關鍵15天,職達未來路】-夢想任意門

2021八月YS 最熱血的營隊-學員募集中
營隊名額限定30人,額滿即止

為學員精心設計15天的職前訓練與學習
課程設計方向以「職場適應力課程」為基礎養成學習
並延續「四大產業聚焦」為核心
今年產業聚焦規劃(觀光旅宿、數位科技、行銷通路、共享經濟等)
提前建立職場軟實力、接軌產業聚焦職涯!

※活動內容:
(1) 活動專屬導師:由諮詢師擔任活動導師,透過交流,了解學員參與課程的狀況,更能提供客製化建議及協助。
(2) 專業職涯測評工具:透過硬實力、軟實力、行動力等不同面向的分析跟了解,提供學員在吸收課程時掌握自身就業力。
(3) 職場適應力課程:從講師的帶領,讓學員提早認識在職場上必備的軟實力,提高進入職場時的適應能力。
(4) 產業聚焦課程:透過產業前輩的分享,更加了解產業內重視的人才特質,破除迷思,認識不同以往的職場面貌。
(5) 職場參訪體驗活動:藉由實際參訪了解實際工作場域。
(6) 企業見習:學員透過直接進入企業見習,認識實際職場運作情形。

※活動地點:
勞動部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號3樓)

※活動期程:
07/14 線上說明會 B場次【點我報名】
08/02(一) - 08/26(四) 暑期營隊活動

※報名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資格:以18-29歲對本活動有興趣之青少年
(應屆畢業生、初次尋職青年優先)

※報名流程:
於官網(https://ys.wda.gov.tw/D/18-939/)註冊會員&系統報名本活動
以主旨為【報名YS青年職涯令營】-姓名***
 附上
 個人連絡電話、家用電話(選填)
 緊急聯絡人姓名、電話、關係
 對營隊的期待或參與動機(簡述)
 連同個人履歷寄送至:ys-services@wda.gov.tw
等待正式錄取通知!

※報名時程
第一階段【收件】:即日起至7/21(三) 23:59:59 履歷截止收件。
第二階段【公告】:7/26(一) 公告錄取名單,7/27 - 7/30將以電話或E-mail發放錄取結果及出席確認通知。
☆貼心提醒:務必回覆中心發送之參與確認,未回覆將視同放棄,本中心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