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簡報、演講、主持、辦活動必備的口語表達超能力講座】

  • 11/12/2021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相信世代 CONNECT #06場 】

《簡報、演講、主持、辦活動必備的 口語表達超能力?》

生活中,是否常常有那種想表達意見、想上台、想提案,卻不知道怎麼說,怎麼表達❓我們發現常常有青年有不敢開口表達、不知道如何表達的困擾,於是這次我們準備了這堂精采的講座課程,讓想要培養 #口語表達 #簡報與主持 #演講與溝通 能力的你,一次滿足,透過技巧傳達、實戰訓練,讓你創造屬於自己的話語影響力,一起放膽開口說!?

這次我們邀請到長期擔任主持人、擔任溝通與表達教學的蘇子朋擔任講師,他也會在講座中跟我們分享,曾經不敢在人群中講話的他,如何克服恐懼、練習表達,成為現在青年公眾口說的教育者,帶給青年更多的影響力!?

?在這堂課程中,你可以獲得

-如何表達的有魅力、有自信地開口

-溝通與表達技巧、如何把話說的有條理

-靈感跟故事怎麼來、開話題幽默感製造

-創造吸睛的演講、演講開場技巧跟觀點表達的技術

-如何讓溝通口語表達成為你的超能力??

?活動資訊

?時間:2021/12/19(日) 10:00~18:00(午餐自理)

?地點:University Cafe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更多資訊及報名請至?(亦可點擊網頁下方網址)

https://reurl.cc/82YL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