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110學年度【日系企業參訪活動】台灣三井物產股份有限公司(線上)

  • 06/17/2022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想了解日系企業的待遇、公司概況嗎?想知道進入日系企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與特質嗎?這樣的好機會絕對不容錯過,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

一、參訪企業:台灣三井物產股份有限公司

二、日  期:2022年6月28日 (二) 14:00~15:30

三、使用軟體:Microsoft Teams (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透過email寄送)

四、報名資訊:
(1)報名資格:日文系學生 (碩士班、應屆畢業生亦歡迎報名)
(2)報名期間:即日起~2022年6月22日 (三) 23:59止
(3)參訪名額:不限
(4)報名方式:Google表單報名

五、企業參考資訊:
台灣三井物產股份有限公司:https://www.mitsui.com/tw/zh/index.html

※注意!報名前請先確認當天活動是否可以出席。
報名後無故放棄、缺席者,除不可抗拒之因素外,將影響未來同學報名系上活動甄選的錄取機會。
※本次將不會另外公告錄取名單,報名完成即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