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日本同志社大學GMBA學校說明會 開始受理報名

  • 04/15/2021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同志社大學GMBA全球工商管理研究所在台事務所預計於4月24日透過網路連線,在北中南舉辦學校說明會。同志社大學是日本知名私立大學,校區位在京都,辦學認真嚴謹,素有「西日本的早稻田」之稱,其GMBA課程採全英文授課,不要求工作經驗,只要懂英文,應屆畢業生也能申請。

當天同學到現場可透過連線方式,與學校老師進行交流,了解學校的校園概況、科系及教學特色。
說明會全程使用中文,不需擔心語言問題。歡迎貴系對企業經營管理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為配合台灣防疫政策,請至現場參與連線說明會者配戴口罩。

■活動訊息如下:
.活動名稱:同志社大學GMBA學校說明會
.活動時間:4月24日(六) 11: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1號7F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yRke7

同志社大學GMBA https://gmba.doshisha.ac.j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