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翔鑫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派外日文儲備幹部

  • 06/08/2021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翔鑫堡創立於西元 1984 年,主要從事專業代工生產知名品牌的運動鞋及其他專用功能鞋;公司主要客戶包括Asics, Adidas, Diesel等。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Best Of The Best』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除台灣南投南崗工業區的研發管理基地外,陸續於越南、印尼及緬甸設立生產工廠,香港亦設有辦事處,以使生產貿易往來更為通暢順利。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完善培訓及學習成長的空間,
歡迎熱愛休閒創意活動工作、有志於學習先進技術和管理模式、樂於接受挑戰與具服務熱忱、積極進取能面對挑戰承受壓力,組織協調能力佳的新鮮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徵才詳細資訊請參考下方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