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ベルシステム24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日商鈴華股份有限公司、Bellsystem24 Holdings)徵才資訊

  • 06/21/2022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公司介紹】
本社位於東京都港區,東證一部上場企業,日本最大級客服中心,日本國內員工約20000名,2020年於台灣開設分公司,由本社100%出資成立。目前員工約80人左右。歡迎對於溝通技巧有自信的同學,或者想加入日商,體驗日商氛圍的同學前來應徵。


【招募】
日商客服中心正職人員、日商客服中心實習人員


★薪資計算:
計時人員—研修期間約2-3週,時薪為170元,最少需要一週配合三天,一天八小時。研修結束後時薪調整為190元。整體優於一般打工實習業界。(含勞健保、六日也可輪班。)
全職人員—研修期間約2-3週,含基本薪資、全勤獎金、午餐費、績效獎金等,薪資約為33000-34000不等。(含勞健保)

★要求條件:
①對於電話業務較沒有抵抗感
②對於學習新東西不排斥
③會基本電腦操作
☆有日語能力加分(程度不問)!

★工作時間及樣態:
為排班制,目前最晚時間到21:00,主要為保健食品客服業務,如下訂、發貨、解決客戶困難等。配合的時間可再行討論。
每月有一次環境改善會議,例如想增加冰箱,想在廁所放酒精噴霧器,想購置硬體設備都可以提出。同時每三個月會有一次定例改善會議,可以針對非硬體提出建議,例如說想要生日假等。
工作內容單純,上下班打卡制,基本上不會有加班的情況。研修內容完整,不用擔心突然就站上前線面對客戶的問題。

★工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所※近板橋捷運站)


投遞時表示經由東吳日文系官網投遞,穩定工作三個月,且出勤達到90%以上您可得到一點業務獎金,歡迎同學前來投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