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Finance Intern (JP) / Pinkoi日文財務部實習生招募

  • 10/19/2022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Pinkoi 以茁壯亞洲設計生態圈為使命,在品牌不同發展階段提供成長所需的資源,期許為市場帶來更多國際級的設計品牌,壯大設計生態圈。為開拓當地市場,Pinkoi 不只在亞洲五地有派駐團隊,網站上也提供多種國際支付及當地支付方式,使消費者能使用更習慣也更簡便的方式購買站上的好設計。

Pinkoi 財務部實習生的主要工作目標是「支援財務相關日文或一般行政作業,加速團隊達成目標」,你需要負責的工作內容如下:

.中文及日文財務資料整理
.簡易日文文字溝通及對應
.會計傳票登錄
.應收帳款對帳其他交辦事項

應徵條件:
.JLPT N2 以上,日文讀寫佳,聽說不必精通
.有修習過初級會計,或主、輔修財經相關科系/學程(具財會基本概念)
.細心且有耐心,能面對繁瑣的作業流程
.熟用 Excel 文書處理軟體
.每週排班合計 2 天~2 天半 (可排半天班)
.能配合至明年六月者、週一可排班者優先考慮

時薪:NT$ 180 / hr

投遞方式:請至官網職缺連結投遞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