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校友紀念獎助學金

為照顧本校在學學生,協助其安心就學,特設立本辦法,培養學生生活自立能力及回饋與負責的態度,以鼓勵其奮發向上。

申請對象:

本校在學學士及碩士班(不含碩士在職專班)學生,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平均達70分以上,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

一年級及轉學新生者檢附前一學期(112-1)成績單(平均達70分以上,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

申請期限:113年02月22日至03月07日截止。(申請同學需登入電子化校園系統登記提出申請,並依規定繳件。)

服務學習:獲補助者須搭配進行4個月的生活服務學習,服務時間可與服務單位議定,每月不超過20小時,服務完成後若服務單位考評不及格將喪失來年申請資格,服務學習單位及內容由德育中心統一安排分配。服務學習除需完成服務時數外,需於規定時間內繳交執行服務學習心得暨感謝函,並由執行單位負責管理考評。

 

enlightened112學年度東吳大學校友紀念獎助學金獲獎公告

東吳大學校友紀念獎助學金辦法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