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earnMode學習吧】2020暑期實習生招募

  • 05/12/2020

LearnMode學習吧平臺是一個全公益的線上學習平臺,開設至今已有五年的時間。

一直以來,學習吧都相信「教育是幫助孩子、改變孩子的最佳路徑」,我們期望透過「科技+教育」的力量,來協助教師、協助家長,讓每一位孩子都能獲得平等的教育。

 

教育,是每一位孩子應該享有的權利,孩子們不應該是教室中的客人,更不應該被教育放棄,這是我們的使命!

 

LearnMode學習吧平臺藉由這樣的理想,開發了國小、國中「學科」為主的版本課程以及「培養能力」為主的特色課程,也與#翰林出版社、#國語日報、#空中英語、#博幼英語 等單位合作,也與 #國內現場知名教師 共同開發課程,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優良、更完整、更多元的學習!

 

 

【招募說明】

    招募對象:大一以上 (應屆畢業生可)

    招募職缺:數位課程編輯、課程美術編輯 (條件及職務內容請詳見招募 )
         招募網站:https://www.learnmode.net/activity/content/1598

    工作時間:7/1~8/31 平日9:00-18:00 (每週32小時以上) 可續聘者尤佳

    工作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25號11樓 LearnMode學習吧團隊

    薪資待遇:158 元 / 時

    公司福利:享勞保、健保

         集團備有健身房

         美味下午茶點

    其他好處:有機會參與其他單位授權洽談

         有機會參觀、拜訪現場教師

    招募時程:

         收件時間         2020/5/11~2020/5/29

         面試時間         2020/5/18~2020/5/29

         通知入選         2020/6/1 ~2020/6/5

         報到時間         2020/7/1 (三)      

    注意事項:若未入選面試資格,將不另行通知

 

 

【如何申請】

    備妥個人履歷(格式不限)、相關經驗證明、作品集及申請動機 ( 請依各職缺所需附上 )

    將文件E-Mail 至 dopodservice@gmail.com

    E-Mail主旨格式如右「暑期實習招募申請_(申請職缺)_(申請人)」

             (範例:暑期實習招募申請_數學科課程編輯_汪小美)